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泰雅古調吟唱學習心得 / 林福財(瓦旦)
發布日期:2014-08-16  【關西DOC(錦山里)】

現代的生活不一樣了!要感謝各位老師(指DOC授課老師),你們學過電腦科技方面

關西 DOC 學員 / 林福財 (瓦旦)

 

吟唱大意:

現代的生活不一樣了!要感謝各位老師(指DOC授課老師),你們學過電腦科技方面,我們不懂,你們到部落裡面,帶來你們所學的,給我們的小朋友,教我們原住民的小朋友,我們老人家也不懂、也不會,也是慢慢在學,希望小孩子:老師教原住民孩子,希望小孩子們努力的去學習,不要忘記了。

 

而後、生活更以前的生活不一樣,小孩子要好好的去學習、要有耐心,我們年紀大了,我們不懂得如何去玩,非常感謝遠到而來的老師,百忙之中抽空來馬武督部落,教我們電腦,為了以後,我們要好好的學習,也包括我在內,雖然我是老人家,我也是一樣慢慢的學,我要感謝不辭辛苦的老師,遠道而來教導我們,非常感謝,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