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溫馨故事]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 / 王智文
發布日期:2016-06-15  【銅鑼DOC】

我是南部人很年輕時就嫁來苗栗漸漸感受到空巢期來襲的空虛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遇見了 DOC 的彭小姐在經過詳細的課程介紹後,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決定報名 DOC 的課程。

銅鑼 DOC 學員 / 王智文

 

我是南部人很年輕時就嫁來苗栗,嫁入客家庄後除了要適應不同的生活習慣 相夫教子外還要工作養家,從來沒有機會培養自己的興趣,孩子也已長大離家 漸漸感受到空巢期來襲的空虛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遇見了 DOC 的彭小姐,在經過詳細的課程介紹後,勇敢的踏出了第一步,決定報名 DOC 的課程。


在毫無任何電腦基礎下的情況下,甚至連鍵盤滑鼠的功能都完全不知道,以前只能在先生孩子旁看著他們玩 也曾請們教指導,但孩子和先生們總是沒有耐心也不理會,不知不覺感到跟他們脫鉤了 好像也跟不上時代 因此對於學電腦有強烈的學習欲望卻完全沒有信心,但是自從來 DOC 上課後,發現這裡的老師們除了教學非常認真以外,只要是學員有任何問題,老師總是耐著性子把學員教到會,每當在這裡學到新知識就覺得非常快樂有成就感,雖然一開始會有些緊張與壓力,但進步的快樂大過一切。

 

從零開始到現在學習了兩個月的時間,對電腦漸漸有初步的了解,學習製作影片真的很困難 眼花撩亂,但在老師同學們的協助指導下終於有作品產出,對電腦終於不再那麼恐懼但是還是很擔心跟不上,幸好懷玉小姐總是不時的給我鼓勵打氣 也把我安排在老學員旁邊,課程志工們耐心指導之下,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把簡報製作學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