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6年-創e生活 愛在偏鄉
發布日期:2017-12-11 【入口網】

106年-創e生活 愛在偏鄉 成果展圖

創造公平數位機會與協助族群,是政府長久以來不遺餘力推動重要政策。

為縮短數位學習落差,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規劃推動「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數位學伴」、「資訊志工」3 個專案計畫。自94 年執行至今,已進入第四期普及偏鄉數位應用(105-108 年)的推動,計畫執行12年來,讓許多偏鄉學童、中高齡、婦女、新住民提升資訊素養並創造許多數位機會。

106年「創e生活 i在偏鄉」聯合頒獎典禮暨成果展,將展現計畫執行12年來偏鄉數位學習的成長故事,讓我們共同感愛臺灣這片土地上,滿滿的數位關懷與能量。

 

「從DOC看臺灣」數位應用創作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