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照像APP 讓我年輕了30歲!
發布日期:2018-06-30  人氣:134  【國姓DOC】

日期:107年06月26日
地點:國姓鄉乾溝村 乾峰社區
課程:社區數位關懷列車- 3C科技有夠酷
圖 : 陳大姐 是 社區關懷據點的服務人員,在此幫忙照護長者的日常生活多年,每天就只剩兩點一線的行程了,透過國姓DOC 社區數位關懷列車,帶

日期:107年06月26日

地點:國姓鄉乾溝村 乾峰社區

課程:社區數位關懷列車- 3C科技有夠酷

 圖 : 陳大姐 是 社區關懷據點的服務人員,在此幫忙照護長者的日常生活多年,每天就只剩兩點一線的行程了,透過國姓DOC 社區數位關懷列車,帶進了不一樣的數位資訊知識;雖然 使用手機多年,卻只會簡單的通訊功能,也沒有想去再進一步有何進階功能!但是 在講師分享數位知識時,才發覺手機裡的那麼多 "APP",可以幫助生活的便利性,甚至幫助她 修改照片,看到修圖後的照片,直呼  : " 這是 "照騙" 簡直年輕30歲啊!"

感想: 數位推廣應該還要再廣再深入偏鄉,幫助他們能有更多的機會看到新的又好用的新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