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DOC柑仔店】- 過年了
發布日期:2019-01-01  人氣:1193

過年了,一起到DOC柑仔店採購吧!

送走戊戌狗,喜迎己亥豬。

準備過年了,年夜飯少不了的鹹香豬腳,準備好醇釀醬油了嗎?

準備過年了,聚首聊天守歲到天亮的你,準備好花生茗茶了嗎?

準備過年了,安排久違的拜訪,出外踏青,準備好見面禮了嗎?

 

還沒準備嗎?趕快進來【DOC柑仔店】。

裡面有入菜的、拜拜的、新鮮的、美味的、在地的,統統在這裡!

數位機會中心(簡稱DOC)為教育部設置提供偏鄉民眾電腦與網路應用之場所,其目的在於推動地方數位學習、促進文化、在地等特色發展,健全活絡偏鄉地區。

DOC職人為DOC學員,其皆有專精領域並參與DOC的學習,透過特色中心將職人的專業與學習過程收錄於【DOC職人時刻】平臺。透過圖文及影音內容,呈現每個學員各領域的堅持,邀請大家聽聽DOC職人的故事。

DOC柑仔店蒐集全國DOC學員商品,透過【DOC柑仔店】平臺,協助刊登及宣傳服務。本平臺刊登之商品、價格、訂購資訊等內容,均由商家所訂定,有需要者可逕洽商家聯繫購買,歡迎大家以行動支持在地好物。

【DOC職人時刻】網站:http://expert.chineseink.com.tw/client/default.aspx

【DOC柑仔店】網站:http://docmall.doc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