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1080824更生日報/光復數位中心 孫子為祖父母按摩
發布日期:2019-08-26   人氣:225        參與DOC:[光復DOC]

光復公所於廿三日在圖書館舉辦歡慶祖父母節並辦理數位機會中心成果展,孫子在會場為祖父母奉茶並按摩,場面溫馨。(圖;記者黃聰明/攝) 

光復/記者黃聰明報導 
光復公所於廿三日在圖書館舉辦歡慶祖父母節並辦理數位機會中心成果展,孫子在會場為祖父母奉茶並按摩,場面溫馨。(圖;記者黃聰明/攝) 


廿三日為祖父母節,為了提倡世代互動、共學的風氣,崇尚敬老尊賢的美德,光復公所於廿一日鄉立圖書館舉辦「二O一九愛你一起歡慶祖父母節暨數位機會中心成果展,邀請十餘對祖孫及眷屬到場參加,由鄉長林清水主持,難得看到長輩們到場,林清水也熱絡向在場長輩寒暄致意。 

媒體報導電子報截圖

林清水致詞時表示,深入推廣代間學習(Intergenerational Learning)在高齡化社會是不可避免的,期望透過孩童為各種樂齡活動添增更多活力與創新,並透過跨世代互動讓老幼成員雙方皆有所成長學習的空間。活動安排生命故事繪本共讀、親子DIY手作、活力祖孫烹飪活動外,特別安排一場奉茶儀式及孫子按摩肩頸,讓每位小小孩表達孝思之情,場面溫馨。光復公所表示,五月已經買了媽媽喜歡的禮物,八八節子女們也請爸爸吃了大餐,各位別忘了家中還有我們最敬愛的爺爺奶奶們需要孝順,請孫子輩們向祖父母大聲說「愛你/妳!」

電子報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