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2019武夜天嘉年華會暨大武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
發布日期:2019-08-21   人氣:241        參與DOC:[大武DOC]

武夜天嘉年華會表演

臺東縣大武鄉公所辦理的「2019武夜天嘉年華會」活動,於8月9日下午5點在尚武國小風雨球場舉行,原在大武鄉尚武海濱公園(台9線437公里),後來因天候不佳改至尚武國小風雨球場舉行。活動內容精彩,不論是電音熱舞、傳統舞蹈表演、神奇魔術秀或拔河競賽,都讓現場民眾嗨翻天,在夜空下歡舞也拉近民眾間彼此的距離。周遭集結了鄉內五村農特產品推廣,熱鬧非凡,大武數位機會中心也參與其中。

大武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

「2019武夜天嘉年華會」活動,大武數位機會中心在現場辦理招生推廣活動。
透過臉書打卡送小禮活動,讓現場民眾了解大武數位機會中心的免費數位課程資源,並提升臉書關注粉絲數量,除了未來透過大武DOC臉書得知開課訊息,民眾們也現場留下資料,希望未來也能參與數位學習課程。

雖馬利奇颱風來攪局,但鄉親仍在颱風警報中,堅定、信任、熱情的參與,活動在風雨中依然圓滿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