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東石國小校慶活動
發布日期:2019-04-09   人氣:464        參與DOC:[東石DOC]

校慶當天,東石DOC舉辦宣傳活動宣傳課程

配合東石國小103年校慶暨PU跑道落成剪綵,歡迎來東石數位機會中心借平板、學電腦喔!

 

【記者謝敏政嘉義報導】 
  
  好康的報你知!4月4日是兒童節,東石數位機會中心也有禮物要送你喔!配合東石國小103年校慶暨PU跑道落成剪綵,東石數位機會中心將在東石國小校慶活動中擺攤,歡迎民眾來現場體驗數位學習的樂趣喔!現場備有體驗小禮物免費贈送給參與體驗的民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現場民眾平板體驗,就獲得搓搓樂抽獎機會

 另外,東石數位機會中心提供社區民眾總共15臺的平板電腦免費借用,歡迎社區民眾在4月4日當天,到東石國小來進行相關課程的體驗活動,做伙來體驗數位生活的趣味及便利性喔! 
  
  東石數位機會中心相關課程已陸陸續續開課中,也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報名參加,相關課程及報名事宜,請洽東石國小教務處教務主任或駐點人員喔!電話:05-3730090

相關網址:https://itaiwan.moe.gov.tw/doc/about-list.php?doc=277%E3%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