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芬園DOC-芬園鄉夏日親子嘉年華
發布日期:2023-09-25   人氣:246        參與DOC:[芬園DOC]

芬園DOC推廣擺攤

為豐富芬園鄉小朋友的夏日生活,由彰化縣芬園鄉公所、芬園鄉民代表會主辦「芬COOL夏日親子嘉年華」,19日在芬園鄉環保公園風雨球場熱鬧登場,活動結合地方產業、文化、休閒、旅遊等特色,設置兩座大型水上氣墊遊戲區及小農市集,還有冰棒免費吃,讓大小朋友一同享受清涼消暑的樂趣。

民眾前往芬園DOC推廣擺攤諮詢

而芬園鄉公所的DOC數位機會中心在現場設攤,芬園數位機會中心除了有銀髮族資訊課程以外,也針對祖孫、親子,免費開設新興科技的體驗課程,例如今年開設的ARVR體驗班,雷射雕刻班,以及去年所開設的超商生活好便利的課程。課程內容相當活潑有趣且貼近民眾的生活。而活動當天完成攤位任務,即可獲得限量神秘小禮物。

 

 

報導連結:https://reurl.cc/8jKY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