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雲林減碳生活行動-口湖DOC 展示雷雕成果
發布日期:2023-09-26   人氣:256        參與DOC:[口湖DOC]

宣導

雲林縣青埔教育基金會、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號召救國團雲林縣各鄉鎮義工組織,共同響應雲林縣政府「112年減碳生活行動年」,預計辦理15場次「雲林減碳生活行動年~宣導淨零綠生活」宣導活動,今(26)日首場在口湖鄉第二老人文康活動中心熱鬧登場。
 

教學員手機

這場宣導活動特別找來口湖鄉老人福利協進會、口湖數位機會中心 結合辦理,場面相當熱鬧,透過有獎徵答趣味的宣導環節,讓民眾了解節減碳能對於永續生活的重要性,鼓勵民眾進行低碳環保生活,從實生活的改變中做起,民眾不僅反應熱烈,也能了解如何減碳綠生活,並進一步運用,達到淨零綠生活的目的。

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的排碳,仍須大家從改變生活著手,從開始「綠生活」小細節開始著手,從生活裡面盡量減少排碳,對環境是極大的助益。期許未來淨零綠生活內化成為每一人日常的部分,達到珍惜資源、減少廢棄物、節能減碳、降低環境負荷等目的,讓雲林朝向幸福宜居的城市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