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橋頭數位機會中心邀民眾樂學科技
發布日期:2023-09-25   人氣:299        參與DOC:[橋頭DOC]

橋頭DOC多年來資訊服務的列車除了到鄰近社區資訊服務,並跨鄉鎮至各社區關懷據點、社區巷弄長照站醫事C機構、不老學堂及老人日間照顧機構,進行數位機會中心行動DOC課程服務方案,深獲各社區居民喜歡與認同,爭相邀請開設資訊課程。由於橋頭DOC依據各社區居民需求規劃開設各種資訊課程,能迎合社區居民資訊學習的需求,進而帶動社區居民資訊學習的樂趣及意願。

 

橋頭DOC至台西鄉溪頂社區辦理新住民與社區長者共學方案

今年度橋頭數位機會中心行動DOC特別規劃在台西鄉溪頂社區辦理新住民與社區長者共學方案,透過平板電腦攝影修圖APP簡易操作,讓新住民與社區長者共同一起數位學習,透過課程規劃與學習讓參與的社區長者享受資訊學習的樂趣,新住民第一次參與透過平板電腦繪圖APP軟體AI個人圖騰設計與馬克杯轉印產出課程體驗,對新住民而言生活在台灣能有機會接觸到學習到資訊數位科技課程,內心充滿喜悅與滿足。

新住民與社區長者體驗轉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