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潮州DOC潮庄銀髪健康E生活
發布日期:2023-05-24   人氣:175        參與DOC:[潮州DOC]

潮庄文教協會暨潮州DOC於週日在潮州中山公園舉辦了『潮庄銀髪健康e生活』推廣活動,展現其在112年潮州DOC行動分班至潮州鎮7村里的成果。此次活動的目的是擴大數位服務範圍,資訊志工講師,帶領社區爺奶提升數位能量,同時也教導查詢全民資安宣導、代間資訊學習(親子共學、祖孫共學)網路安全、網路霸凌等多元豐富的活動。

潮庄文教協會辦理『潮庄銀髪健康e生活』推廣活動

此次推廣活動不僅是數位平權的一大助力,也兼顧健康運動與網路安全等議題,融入衛福部及屏東縣政府性別暴力社區初級預防計畫宣導 (愛潮庄紫絲帶幸福小鎮)。周品全鎮長更親臨現場與公所志工一起參與防暴紫絲帶宣言(我瞭解,同意,知道,認同),呼籲大家共同維護社區的安全與和諧。

融入衛福部及屏東縣政府性別暴力社區初級預防計畫宣導

潮庄文教協會暨潮州DOC將持續努力,透過各種管道推廣宣導,帶領社區民眾提升數位素養,促進社區發展,並致力於建立更加友善、和諧、安全的社區環境。

新聞出處:報新聞 MEGA News

潮庄文教協會暨潮州DOC將持續努力,透過各種管道推廣宣導,帶領社區民眾提升數位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