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招生暨歷年成果發表會(結合學校暨社區聯合運動會)
發布日期:2022-12-13   人氣:101       

校園跑道剪綵啟用

       111年12月10日 即是卓蘭國小辦理111年校慶運動會暨跑道啟用典禮暨卓蘭數位機會中心招生成果展~誠摯邀請各位親愛的家長、民眾一起來看看 我們全新薰衣草美美的跑道也來幫大小寶貝們 加油打氣!!本次運動會將是疫情後久違地開放家長社區名眾一起來同樂並分享卓蘭數位機會中心這多年來學員辛苦的成品跟影片也期盼能有更多的社區民眾能來一同學習數位資訊。

社區民眾參觀卓蘭DOC作品

      卓蘭數位機會中心106年設置在卓蘭國小已有6年的時間,執行民眾資訊應用學習計畫,協助地方居民數位能力及推廣,針對社區民眾、家長、原住民、新住民、銀髮族,辦理暑期研習活動,培養基本資訊素養,進而改善數位落差,鼓勵民眾透過電腦學習、結合資訊網路,打造科技樂活社區,協助偏鄉地區民眾數位應用的創意和能量,期待社區民眾透過 DOC,讓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