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科技體驗趣就在大林數位機會中心
發布日期:2022-03-10   人氣:359        參與DOC:[大林DOC]

嘉義縣大林鎮社團國小於111年03月10日和大林鎮立幼兒園舉辦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推廣活動。 教育部大林DOC提供數位學習資源,特別設置於社團國小,服務偏鄉民眾。活動當日安排小書包轉印教學活動、空拍機飛行操作體驗及VR切水果遊戲。由大林DOC的資訊講師帶領著幼兒園師生一起體驗新興科技的樂趣,以寓教於樂的教學,讓數位學習不再枯燥乏味。 

大林數位機會中心111年推廣活動VR體驗

大林DOC規劃以闖關的方式讓與會的幼兒園師生體驗各項活動,內容好玩又有趣。第一關是小書包轉印,將照片透過熱昇華轉印機,轉印到小書包上,讓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小書包;第二關是 VR體驗,VR體驗是時下最夯的遊戲,透過虛擬實境玩切水果,既刺激又好玩!!!第三關是空拍機操作體驗,小朋友們看著空拍機飛上天,歡呼連連!!! 

大林數位機會中心111年推廣活動VR體驗切水果

大林DOC的負責人社團國小陳建裕校長表示透過大林數位機會中心的設置,可以讓社區民眾及社團國小學生學習空拍機、轉印機、雷雕機、3D列印筆、m-Bot機器車。除了透過大林DOC帶動當地居民資訊能力的發展,新興科技的學習也都是厚植學生科技力的好幫手。 

 

大林數位機會中心111年推廣活動空拍機

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提供免費平板教學及APP學習課程,課程完全免費,歡迎大家一起來學習。有興趣學習數位資訊應用的民眾可上臉書搜尋「大林數位機會中心」或撥05-2952504-04洽詢。 

媒體報導

大林數位機會中心111年推廣活動空拍機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