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龍安DOC-3D列印筆應用,製作實用獨有手機支架
發布日期:2021-10-15   人氣:193        參與DOC:[龍安DOC]

【南投新聞報導: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qHCDdDubrk

中寮鄉龍安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DOC)設置於中寮鄉龍眼林福利協會,在今年疫情趨緩後,依照政府並符合防疫規定(施打第一劑疫苗、量體温、戴口罩、實名制、保持距離),於永和社區關懷據點開設3D列印筆應用數位體驗課程。

講師正在講解上課如何使用3D列印表

在地民眾對於疫情升級後都不能上課都感到很無奈,幸好在九月後疫情緩和後,只要有打疫苗,保持安全距離及全程戴口罩,就可以上課,所以當民眾得知龍安DOC在安排課程與招生時,長輩們覺得可以動動手和動動腦很高興,也對這門課很有興趣,一直提問操作上的問題、講師及志工都很有耐心的教導學員如何操作,雖然作品不是非常漂亮但長輩們已很滿足。

學員們專心使用3D列印筆製作手機支架和鑰匙環造型吊飾

龍安DOC多年來在偏鄉提供鄉親數位學習的機會,這次也透過3D列印筆的應用,教導學員製作手機支架和鑰匙環造型吊飾,長者們第一次接觸到新的科技,愈做愈有興趣也非常認真學習。

學員們與自己的3D列印作品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