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崙背DOC平板電腦益智競賽活動
發布日期:2021-10-04   人氣:312        參與DOC:[崙背DOC]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推廣資訊教育課程,平時深入社區及鄰近鄉鎮,為檢視學員的學習成效,9/29(三)特別舉辦一場平板電腦3D保齡球益智遊戲競賽活動,除檢視學員的學習成效外,也可以達到寓教於樂的目的。

比賽在歡樂氣氛及些許的學員緊張下完成競賽活動

社區許多長者平時會來到老人會、樂齡中心及長照站上課或活動,為提高他們的競賽意願,除準備一些參加獎品外,也準備鼓勵獎金,讓比賽得分排名前10名的長者,額外還可得到禮卷,因此設去長者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加緊練習爭取好成績;為使比賽有一致的公平性,崙背數位機會中心也動員多位志工協助幫忙統計比賽成績,比賽依報名人數分成多組比賽,每次6人登場比賽,最後以234分為最高,依序排前10名,額外獲得DOC贈送的禮卷。比賽在歡樂氣氛及些許的學員緊張下完成競賽活動。

崙背數位機會中心也動員多位志工協助幫忙統計比賽成績

平板電腦3D保齡球益智遊戲競賽活動得獎學員

雲林縣許多鄉鎮資訊級區都在3、4級,資訊普及率遠不及都會地區,崙背DOC推廣資訊課程多年,若有社區活鄰近鄉鎮,想免費學電腦或想讓長者免費體驗平板,可主動連繫崙背國小內的數位機會中心,我們很快排定時間為你服務。

 

媒體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