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Google商家線上學 鹿滿DOC遠距學習無距離
發布日期:2021-09-27   人氣:262        參與DOC:[鹿滿DOC]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自五月中旬以來,許多實體學習課程被迫中斷,為協助民眾學習數位轉型知識技能,鹿滿DOC規劃了線上Google商家課程,希望透過線上課程教學,讓民眾應用網路免費行銷自家商店,也為疫情舒緩後的解封旅遊消費預作準備。

鹿滿DOC遠距學習無距離

講師一開始先讓學員們嘗試以使用Google商店評論角度帶入課程主軸,從大眾視角切入Google商家平台,先讓學員用評論者的方式,學習介面中「規劃路線」、「評論」、「分享到其他平台」等等常用的大眾角度來操作此平台;慢慢的進階到如何註冊,成為Google上也能搜尋到商家的一員。學員第一次應用視訊上課覺得很新鮮,線上出席率百分百,師跟學員線上互動順暢,沒有時間、空間的限制,即使在家邊帶孫也可以邊上課,學習零距離,學員對此次課程非滿意及肯定。

講師一開始先讓學員們嘗試以使用Google商店評論角度帶入課程主軸

此次課程有許多學員是竹崎在地商家,其中一位學員在中埔鄉經營《紅瓦貓工作室》,林小姐表示,十分感謝鹿滿數位機會中心舉辦的線上課程,讓她第一次學習使用視訊會議的方式學習知識,跟著老師的教學逐步操作Google店家的建置,未來可以讓顧客可以在網路上輕易的找到紅瓦貓。家住瑞里的學員鄭小姐說透過講師的教學,讓她的商家《瑞里科子林紅肉李觀光果園》呈現更完整的資訊,也讓她更清楚如何著手整理與規劃果園更多內容與訊息。另一位學員張先生說,他們家住在竹崎山區,每次朋友要來家拜訪總是迷路,透過這門課程,學會將自家地址完成Google地圖GPS定位分享給好友,就能讓來訪的人順利找到目標不再迷路了,非常感謝鹿滿DOC在疫情期間,仍持續辦理數位學習課程,讓民眾能夠持續學習不中斷。

 

媒體報導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