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蘇澳鎮新住民DOC數位電腦課開課囉
發布日期:2019-09-16   人氣:265        參與DOC:[蘇澳DOC]

蘇澳鎮長李明哲請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安排新住民電腦課程

【記者林周龍/宜蘭報導】蘇澳鎮馬賽國小每年辦理新住民教育識字專班,讓剛嫁到台灣的蘇澳鎮新住民能學習注音符號習寫及各項台灣生活適應。

今年六月蘇澳鎮立圖書館到馬賽國小宣導,希望提供新住民閱讀書籍需求服務活動,來自越南姐妹提出有電腦學習需求。蘇澳鎮長李明哲立即請蘇澳數位機會中心安排課程,讓新住民學生非常開心。

鎮長鼓勵新住民姊妹們,可以利用假日來數位機會中心學習電腦,對未來就業及親子互動都能有所助益。

對於平常日要工作,只能利用晚上或是假日才能上課學習的新住民姊妹們,蘇澳數位中心特別安排讓她們利用假期來學習電腦,希望對未來就業及親子互動都能有所助益,也提升姊妹們的信心。鎮長鼓勵新住民姊妹們,可以利用假日來數位機會中心學習電腦,對未來就業及親子互動都能有所助益。

新聞來源:葛瑪蘭新聞網https://www.kamalan-news.com/local/4/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