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口湖DOC特色產出:在地產業文化紀錄
發布日期:2017-11-20  【口湖DOC】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今年口湖DOC結合當地文化及民俗活動,以數位多元化的方式呈現在地故事性,亦將特色產業以電子書方式呈現,提升在地產業曝光度,帶動經濟效益方式,系列課程共規劃28小時,包含在地產業-烏魚子選購技巧電子書、蝦子選購技巧電子書、竹編燈籠教學電子書、牽水狀文化紀錄等。製作產出口湖在地文化產業地圖

  1. 案例故事分享:

口湖馬蹄蛤餐廳的員工吳育珊,一直對口湖DOC今年的電子書課程十分有興趣,希望可以早點開課學習如何製作電子書,好讓馬蹄蛤餐廳的商品可以數位化推廣到網路去。在開設的28小時在地產業電子書課程中,學員吳育珊每一堂課程學習都十分專注,連上完課就必須到餐廳上班也不嫌累,好學精神真是令人佩服。

課程結束後她成功的製作出屬於馬蹄蛤餐廳的商品電子書,很快的她就在臉書上分享馬蹄蛤餐廳的商品,希望可以為馬蹄蛤餐廳帶來更多的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