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自由DOC-走入部落,體驗泰雅文化
發布日期:2017-08-25  【典創國際有限公司】

搭配苗栗縣泰安鄉公所舉辦的原鄉部落一日遊,從雪霸國家公園汶水遊客中心出發,帶著遊客一同走入泰雅部落,一開始的認識二本松及丸田砲台,雪霸國家公園內豐富的森林生態,令人嘆為觀止,即使艷陽高照也擋不了我們的熱情,其中一站來到了泰雅族國寶-紋面耆老的家,透過不同的角度,經由導覽人員的解說,讓遊客了解到紋面對泰雅族人的意義。

小旅行的最後一同來到比度咖啡屋,欣賞園區內多元的植物生態,以及鳥瞰大安溪畔的風光,最後由老闆娘親自指導遊客如何沖出一杯好的咖啡,遊客們都興致勃勃!老闆娘更是熱情招待了店內的招牌手工麵包給大家品嘗,在假日的午後喝著自己沖的咖啡再吃著麵包,大家的臉上有著滿滿的笑容!離開時,還大聲地說道,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這次的小旅行圓滿成功,特別感謝苗栗縣泰安鄉公所、教育部、自由數位機會中心、比度咖啡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