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輔導褒忠DOC特色產出:花鼓與捏麵人文創品
發布日期:2017-06-21  【褒忠DOC(中勝村)】

1. 特色產出規劃及執行現況:
以數位資訊方式紀錄及轉化在地花鼓文化及捏麵人的典故與發展,將社區文化面以生活影像、趣味文字、易懂圖片、繪本或漫畫人物等方式呈現。今年製作花鼓文化的桌遊系列產品,學員從在地景點拍照紀錄、繪體軟體設計、捏麵人公仔、3D列印等模組課程,製作產出專屬褒忠DOC的桌遊文創品。
2. 案例故事分享:

褒忠DOC的志工媽媽們非常期待花鼓與捏麵人桌遊文創品的模組課程,一直催促駐點人員早點開課,好讓她們大展身手!從盤點褒忠特色景點、分組拍照、編輯設計桌遊圖案、製作捏麵人公仔、3D列印等。每個人都興致高昂、風雨無阻,連六月中旬豪大雨,褒忠國小淹水,學員仍堅持把課上完。好學精神令人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