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日月潭
發布日期:2016-10-20  【魚池DOC】

  日月潭是全台知名天然湖泊,海拔760公尺,四周群山疊翠,湖光山色,景致如畫。潭中盛產各種魚類,味道鮮美,潭邊美景更是美不勝收,四時晨昏都有不同的景致,是國內最大的內陸胡。日月潭的水除了觀光、灌溉外,還提供明湖、明潭以及鉅工等發電廠的發電。

  觀光局於民國89年正式將日月潭升級成為「日月潭國家級風景區」,將使日月潭風景區保存現有的山水風景及邵族原住民特色之外,也使它更具結合人文、自然、教育,成為國際級山中湖泊渡假勝地。

      日月潭一直以來都是國內外相當知名的景點,許多外國觀光客喜歡前來騎腳踏車遊湖,魚池DOC也盡力發揚日月潭紅茶,將地方文化特色發展出去。歡迎大家有空前來日月潭看看日出及日落,這邊也有許多遠近馳名的名宿。累了也能住上一碗,看看夜景,雙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