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歷史悠久的柑仔店 東益成商號
發布日期:2023-11-28  【埔里DOC】

創立於1959年,創辦人康萬生跟許安綿(現任店主阿綿阿嬤)開了「東益成商號」柑仔店(雜貨店),已超過有一甲子的老字號店家,也是許多在地埔里人很熟悉的柑仔店,以前買東西都會到柑仔店,裡面什麼都有賣,吃的喝的用的玩的應有盡有。

東益成商號門口照片

東益成商號(阿綿ㄟ柑仔店)位在於埔里最熱鬧的中正路上,就在客運總站步行約兩分鐘遠的地方。店裡非常用心的在店內放上許多老照片,成為了埔里鎮上的一處"老照片故事館",來到這裡真的會讓人想起小時候的許多回憶。

店內商品-故事手冊

店內除了販售古早味小零食、玩具等,也可以看到許多結合當地文化與文創的商品,在地平埔族伴手禮等等,未來也會有更多元的藝術品展出,充分展現了埔里的文化特色呢。同時阿嬤也希望,能持續地秉持著「童叟無欺」家訓,歷經六十多年的【東益成商號】,仍然是有溫度和人情味的懷舊柑仔店。

店內文創商品-馬克杯、郵票、故事繪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