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淨土工坊】用心「艾」草純露
發布日期:2023-11-27  【三芝DOC】

      淨土工坊是由新生活社會福利發展促進會(三芝DOC的管理單位)協助弱勢家庭成員組合而成,秉持著「惜福、感恩、圓滿愛」的信念,進行「守護弱勢、守護健康、守護大地」的相關工作,來協助北海岸弱勢家庭重建生活,並積極發展全人服務。

淨土工坊的艾草純露瓶身

      淨土工坊自種艾草,並採用蒸餾法自製的「艾草純露」,有助於消炎、淡化色斑、淨化空間、加速細胞更新等等。如果購買,不只可以使用到成分天然的好產品外,還連帶能做公益幫助社會,品牌會將商品收入挹注新生活促進會,作為提供老病殘者愛心便當與弱勢學子課後服務的公益基金,是個很棒的善循環!

自種自製的艾草純露

【購買方式】

電話:02 2638 0689

販售地址:新北市石門區老梅路2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