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健康與美味的結晶~夏雪芒果乾
發布日期:2023-10-16  【長治DOC】

權森生態農場夏雪芒果乾

由張錦霖與許素珍夫婦共同經營的權森生態農場,位於長治鄉繁昌社區,夫妻倆退休前主要以慣行農法栽培作物,退休後希望能擁有更加健康、無毒的生活,因此改變了栽種農法,以友善農園、草生栽培種植方式經營。園區內種植了各式各樣的蔬菜水果,夫妻倆能夠自給自足,尤其是熱帶水果,種類更是繁多,隨季節變化,園區提供的無毒鮮果有金桔、夏雪芒果、桑葚、檸檬等鮮果。

美味的夏雪芒果乾

夏雪芒果是園區內的明星作物,每到芒果豐收的季節,清新的芒果香氣總是充滿園區,夏雪芒果製做而成的果乾滋味更是令人垂涎,果乾製做非常耗時,需要耐心烘烤48小時,夫妻倆製作的果乾大小不是一般,一顆芒果只能製作兩片果乾,數量非常有限,愛吃果乾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能錯過!

 

不熟悉數位通路應用的權森夫妻倆,在長治DOC的協助之下,由生態體驗服務轉跨電商通路,成立「權森生態農場」電商平臺,加速新舊消費者購買需求,成為農村產業的創新的典範。

 

粉絲專頁:權森生態農場

電商平臺:權森生態農場

聯絡電話:0937-57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