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酸甜奶香 清爽享受~羊奶果冰淇淋
發布日期:2023-10-13  【里港DOC】

羊奶果冰淇淋

里港鄉定遠自治區的返鄉青年與滇緬民俗文化協會、滇緬風情金三角餐廳共同合作,運用在地雲南香料與料理技術,打造「滇食一域」品牌。

 

滇食一域 近期推出新產品「羊奶果冰淇淋」,是採用定遠社區天然、無毒種植的原生樹果-羊奶果,經由專業代工製程與合格產品檢驗製作而成,嚴格把關產品品質。
在地限定,天然純粹的果香酸味融合進溫順奶香的羊奶果冰淇淋,入口後尾韻的奶香平衡了羊奶果自身的酸澀,正是恰恰好的酸甜香。
不吃奶的朋友們也不用擔心,除了加了牛奶的羊奶果冰淇淋,也同步研發了不加牛奶的 羊奶果雪酪,因為無添加牛奶,口腔裡感受到的是百分百真材實料的羊奶果香,清爽而不甜膩,酸酸甜甜的口感特別順口。

羊奶果 果實與種子

滇食一域品牌以向社區購買原料並將產品銷售淨利的10%回饋社區,希望藉以帶動社區參與,推動在地產業建立,促進產品永續。

社區自創品牌推出新產品,里港DOC也不遺餘力的協助行銷推廣,針對社區產品行銷的需求,規劃適切的行銷方式,透過課程的輔助,協助社區產品執行系列的行銷作業,推廣滇緬美味。

 

粉絲專頁:滇食一域

官方網站:https://yunnancuisine2021.wixsite.com/yunnancuisine/

7-11賣貨便: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108027581622

聯絡電話:08-7733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