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苗栗公館《蜜鄉養蜂園》自然農法放養蜜蜂 順應時節遷徙好蜜
發布日期:2023-09-12  【公館DOC】

蜜鄉養蜂園咸豐草蜂蜜、森林蜂蜜、貴妃蜂蜜、龍眼蜂蜜、樹蘭蜂蜜

蜜鄉養蜂園傳承三代,現由張至程與施淑珮夫妻經營,在苗栗公館努力耕耘,費時多年辛勤研發蜂蜜製品與開發蜜蜂生態教育體驗,也因在公館DOC學習數位課程,將所學運用於社群平台上,透過網路行銷至國內外,讓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信譽有口皆碑。

張至程傳承爺爺流傳下來的養蜂技術,因市場型態轉變而調整經營模式。
夫妻倆為呵護蜂蜜的產量與品質,堅持自然農法放養蜜蜂,以精緻的育種方式,為長居野外,借放林區或田野園林的蜂群做行前訓練,透過育種訓練培育健康蜂群,降低野放後的管理成本,四季伴蜂隨花期移地而居,讓勤勞蜜蜂採取不同的花蜜,提升蜂蜜的品質,隨著區域植栽不同,蜜鄉養蜂園漸漸飛出豐富風味,發展出龍眼蜜、百花蜜、荔枝蜜、咸豐草蜜等不同口味。

蜜鄉養蜂園區內有生態導覽導解說,能夠認識蜜蜂生長與採蜜過程,亦可近距離觀賞蜂巢箱、手拿蜂巢框及品嚐蜂蜜,深度體會人與環境密不可分的關係,從中學習保護自然。

【訂購資訊】

聯絡窗口:張至程
聯絡電話:0937-782-555
電子信箱:qun@ms30.url.com.tw
聯絡地址:苗栗縣公館鄉褔基村132-8號 
粉絲專頁:蜜鄉養蜂園 張至程 /神農獎 蜂蜜
https://www.facebook.com/B0937782555
官方網站:http://www.honeyhome.com.tw/m/index.html?fbclid=IwAR1HnROHvE-NVJ1xZAz7kDOWynCjxTNtTJkJcdYWRtj2SvDAjklwvSHR7hE

DOC 職人張至程太太施淑珮在市集推廣蜂蜜

蜜鄉養蜂園張至程手拿蜂箱

蜜鄉養蜂園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