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甲仙DOC】幸福靠山-甲仙山腳下的拔河隊
發布日期:2023-07-17  【甲仙DOC】

大家一起為電子書來獻聲囉!

甲仙DOC的《幸福靠山-甲仙山腳下的拔河隊》繪本結合特色課程,完成了具有文化面與教育面的電子書,這本書詳細講述了甲仙山腳下拔河隊的故事,以及這個傳統體育運動在社區中建立了聚集力的重要性。

《幸福靠山-甲仙山腳下的拔河隊》電子書深入探索了拔河隊在甲仙山腳下的發展歷程。講述了大家努力奮鬥、團結奉獻的精神,以及他們在拔河比賽中的挑戰和榮耀。本書還強調了拔河運動對社區聚集力的積極影響,以及它如何成為當地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

這本電子書通過生動的故事和精美的圖片以及學員的配音,展示了甲仙山腳下拔河隊的日常訓練、比賽經歷和社區參與活動。讀者將深入了解運動的背後以及它在甲仙山社區中的傳承和發展的意義。

這是我們的幸福靠山!

甲仙DOC表示,希望他們通過《幸福靠山-甲仙山腳下的拔河隊》這本電子書,向世界展示甲仙山腳下拔河隊的故事和甲仙社區的獨特樂趣。這本書旨在鼓勵讀者參與體育運動、加強社區聯繫,傳遞團結與友誼的重要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