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與獨角獸一起做夢的籃城人
發布日期:2023-06-26  【埔里DOC】

籃城書房創辦人

    「籃城書房」位在埔里鎮籃城5巷美麗的籃城社區。創辦人嘿媽旅居德國多年,回台後,改建這間鐵工廠成為地方獨立書店,志在推廣在地人文與故事;籃城書房猶如地方社區文化中轉站,用在地人的心與地方日常故事牽起連動地方食衣住行育樂大小事,不只定位是一家書店,他們分享空間和時間。到訪的人在這個空間中相遇交會,在這個空間中讀書、饗宴、聚會、交流、休憩,彼此分享與留下愉悅時光,回顧駐足在書房的時刻,每一個感受都是美好回憶,這也是台灣地方人與人牽絆後看見的人情味。

     籃城有隻獨角獸,代表愛做夢的人,來到這裡,我們可以回歸兒時,看見兒時的蹤跡與人的溫暖,書房每個角落每個餐食與飲品都有自己的一個地方故事,手工仙草、甘蔗紅茶,都是記憶裡的美好滋味!走進「籃城書房」更像走入獨角獸的夢幻時空中,讓人在點滴中感受了解到埔里的人事物及淳樸美好的日常文化故事,它更像是一間屬於這土地的故事館,每天為埔里故事撰寫出新的篇章、紀錄藍城巷的在地文化,保留更多人文、讓每個人開心與滿足!

籃城書房繪本書籍

      埔里籃城書房是一座充滿魅力的獨立書店,不僅提供所有到訪旅客需要的日常,提供舒適的閱讀環境,也以精心製作的繪本書籍推廣地方文化故事,成為了當地文化交流和思想碰撞的重要場所。如果您正計劃造訪埔里,別忘了前往籃城書房,它將帶給您一場豐富的文化盛宴與地方閱讀之旅。

 

籃城書房

籃城書房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49-2913258

FB:籃城書房

官網:籃城書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籃城5巷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