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不添加一滴水的原汁原味梅子純釀-養生梅酵素
發布日期:2023-06-16  【竹山DOC】

介紹料理小舖手作坊

       還記得「一開瓶,就是一道美味料理。」我們位於竹山DOC的『料理小舖手作坊』嗎?老闆陳靜宜以體貼職業婦女的理念出發,堅持製作有溫度的泡菜、脆筍、杏鮑菇等即食料理,讓媽媽很放心、很安心的在餐桌上與親愛的家人分享;讓品嚐過的客人願意分享給親朋好友,發展至今,已成為很多婆婆媽媽家裡常配菜首選。但他們仍秉持持續挑戰研發精神,希望開發更多樣純手工、新鮮水果自然發酵、不添加防腐劑,「健康、美味、安心」的料理分享給他們的客人。靜宜姊曾說:她總是用對待家人的心來服務我們的客人,所以她用連自家人都喜愛的美食與每位常客共享。

介紹料理小舖手作坊新產品-養生梅酵素

     『養生梅酵素』為靜宜姊這兩年研發的另一款得力之作,這款酵素經過繁複的工序,堅持純手工製作,原汁原味梅子純釀不添加一滴水,風味需有一定底蘊與層次,才能限量上市,保留了梅子的原始風味與營養價值。每瓶酵素可以稀釋5~8倍,根據個人喜好調整濃度,讓您享受到自由的風味選擇。這款養生梅酵素採用最新鮮的食材,經過一年以上的時間精心釀製而成,梅子本身的豐富營養,再加上長期發酵才具有的酵素的益處,有助於促進消化、增強免疫力和改善腸道健康,每一口都是對身體的呵護和關愛,在外食的時代,真的是最健康解膩的好飲品。

訂購方式:

官網:料理小舖手作坊
Line ID: 0988292948
聯絡電話:0988-29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