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大內DOC】大內文史天地影音明信片
發布日期:2023-06-05  【大內DOC(內江里)】

信用組合明信片

大內DOC積極典藏在地文史,去年發行大內區第一套大內水月之美影音明信片紀錄在地特自然景觀受到民眾青睞,今年更善用數位資源規劃大內文史導覽與攝影技巧、用聲音紀錄大內好故事、大內人文數位影音明信片製作等一系列課程製作成一套6張大內文史天地影音明信片,將在地遺跡及大內老故事收錄於大內文史天地影音明信片中。

學員錄製影音中

大內文史天地影音明信片由講師帶領學員跑遍大內區透過導覽解說教學、攝影教學、影音剪輯、數位美編等DOC課程共同製作完成作品;明信片共收錄大內校內神社、楊家公廳、楊家古厝、信月組合、頭社公廨、露天戲院等六個大內區古蹟,除了可以欣賞明信片上古色古香的照片外更可掃描明信片背面上的QRcode帶您一起了解豐富的人文歷史,透過影片及語音介紹解說帶您更深入了解大內區豐富人文內涵。

大內明信片全套

大內數位機會中心希望能藉由今年出版此套大內文史天地影音明信片再結合去年水月之美影音明信片,可以共同協助大內區推廣在地文化觀光,讓大內數位機會中心變成大內區數位影音典藏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