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龍崎DOC】龍崎風景四句聯電子書
發布日期:2023-05-19  【龍崎DOC】

龍崎四句聯電子書封面

龍崎除了有著孕育竹子的美稱之外,最特別的地方是!

有一個鼎鼎大名的草地博士,利用四句聯來發揚龍崎這個地方,

不僅結合了龍崎的風景,也結合了許多文化的傳承。

現在的草地博士林仙化老師,是一個能說、能寫、能畫、能編的鄉土奇人,

可以說林仙化老師就是一個活寶,非常值得大家來龍崎牛埔一趟聽林仙化老師講四句聯!

學員正在製作電子書

龍崎數位機會中心今年開設了三種不同類型的課程,來和學員一起完成龍崎風景四句聯電子書,課程名稱分別是「鏡頭下的龍崎」、「E起來錄音」、「龍崎風景四句聯電子書」,第一堂課先帶著學員們去龍崎著名代表景點拍攝,在利用手機上的軟體修圖,把照片變成大師等級風景照!第二堂課利用專業的錄音設備錄製四句聯,並讓學員們了解時下最流行的PODCAST是如何錄製出來的,最後就是完成電子書啦!把大師級的照片和學員們自己錄製的音檔合併在做美編,龍崎風景四句聯電子書就完成囉!結合龍崎數位機會中心的資訊能力,不僅協助四句聯以數位方式典藏,更利用數位方式讓龍崎鄉土四句聯曝光讓更多人看見。

 

電子書連結: 龍崎風景四句聯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