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滿天星農園-「農」情蜜意得著秋雨春雨
發布日期:2023-05-08  【崙背DOC】

夫妻齊心務農種出餐桌上的美味

  「呈現健康的菜是對這塊土地、家人與我們夫妻的期待。」配著廖大哥在一旁掘土的聲音,林大姐徐徐地說著,對於起初結婚時,從都市來到鄉間、從辦公椅挪到農田裡,二十年間的耕種,一步步挖掘出對土地的信念,林大姐笑說:「原本只是叫我在旁邊幫忙提菜二十分鐘,現在來到田裡,一次兩小時都跑不掉了。」

  滿天星農園的廖大哥夫妻承接公公的產業,在種植的過程中,夫妻找到彼此間的天份,林大姐在種苗的速度快,能迅速的把苗種完,遇上除草的時候,廖大哥則展現出佼佼者的氣勢,在這個部分完全體現夫妻各司其職,磨合出一套栽種管理方式,不只是夫妻生活上的互補,連在工作中也成為彼此的幫助。

小小一顆卻豐富味蕾

  儘管務農的生活忙碌,廖大哥夫妻倆也不怠慢認識新知的機會,來到崙背數位機會中心(以下簡稱崙背DOC)認識數位新科技,透過所學來運用在工作上,甫結業的商品攝影課程更被林大姐稱讚連連,還拿起手機展示裡面的照片說:「現在發文的照片我都有照著講師說的調光線、調角度再拍,真的跟以往自己拍的成果不一樣。」

栗子南瓜正當時(tsiànn-tong-sî)

  滿天星農場種植許多因應季節變化的作物,除了常見的四季豆、秋葵、扁蒲與胡瓜……等等,每年的四月到七月是栗子南瓜的產期,以有機發酵液、不使用農藥的方式來種植的栗子南瓜,充滿奶油般的綿密口感與栗子香氣,連皮帶肉直接蒸熟是最能夠品嘗到栗子南瓜的營養與風味,無論單純蒸來吃、做成濃湯、沙拉或是甜點等都非常適合。

 

【訂購資訊】忍耐等候地裏寶貴的出產
產品:栗子南瓜
聯絡窗口:廖東毅、林娜貞
聯絡電話:0919-801009
粉絲專頁:滿天星農園
https://facebook.com/10006420234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