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薑黃入菜健康美味-多麥農場
發布日期:2022-11-16  【國姓DOC】

多麥農場為位於純淨天然無汙染的南投國姓九份二山內,農場所處的南港社區養了很多水鹿,為讓水鹿健康生長,村民鮮少使用農藥,此區域成了最無毒優渥的種植環境,農場內肥料多採用鹿糞栽種,只為提供消費者吃得安心的健康,用心對待農場的每件事,才能栽種出自然健康的產品!

農場主要種植薑黃與研發生產薑黃農特產品,如:薑黃粉、竹薑粉、薑黃麵、薑黃米香、竹薑片、薑黃蛋捲…等,其中以薑黃粉及薑黃蛋捲最受大家喜愛。薑黃粉近年來成為現在人的保健聖品之一,不只可以保護肝臟改善消化系統,預防憂鬱與癌症,甚至可以幫助減肥,健康好處多多,雖然有點苦味,但對於不敢吃薑黃的消費者也可以將薑黃入菜,或加入沖泡飲品中,適度為自己投資健康是值得的開始。

多麥農場薑黃粉

多麥農場竹薑片

多麥農場

訂購專線:0932 576 084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du203411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GuoxingTurm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