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傳承三代的醬油事-美東醬油
發布日期:2022-11-22  【東勢DOC】

美東醬油

冒著白白煙霧熱騰騰的白米飯,淋上傳承三代的美東醬油,每一粒飯粒都被醬油包覆著,甘醇的豆香唇齒留香環繞在口中,最簡單的美食有著最豐富的美味與幸福,暖暖在心中。

東勢美東醬油

美東的醬油種子堅持與在地農民合作,從一顆種子到一瓶醬油,從種植到採收,每一粒豆子,都是台灣農民留著汗水、打著赤腳耕種的勞動果實,從蒸豆到過濾,每一道繁復的工序,都是醬工的堅持,經過淬鍊後的每滴黑色醬油有著將近一世紀情意堅持,這些醬油事才有了濃濃的台灣味。

在台中東勢,一間傳承三代,擁有九十年歷史的老醬油廠,細細熬出的每一滴醬油值得您品嚐。

東勢美東醬油老闆

✦美東農莊

老闆:傅宏彥

電話:04-2587-2770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泰昌里東崎路五段113巷16號

營業時間:09:00-12:00、14:00-18:00

官網:https://maydong-sauc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