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透過新興科技 讓品牌形象加值
發布日期:2022-11-23  【龍安DOC】

學員們認真聽講師解說雷雕機設備操作

龍安數位機會中心(簡稱龍安DOC)位於南投縣中寮鄉,農特產非常豐富,以龍眼、香蕉、柑桔類等作物居多,在地居民大都以農業為主,在地小農經常透過參加市集與展攤活動推廣與銷售自家農特產品,為此龍安DOC特別針對地方小農開設雷射雕刻課程,教導小農們利用電腦軟體設計logo或者圖案,製作具有品牌特色的招牌或小紀念物品等,運用數位工具幫助小農提高曝光增加產品銷售。

學員們雷雕作品

雷雕機可雕刻與應用材質種類廣泛,木質類是最常見的一項,本次課程讓學員可以設計推廣品牌的紀念小物,講師還特別使用透明壓克力板素材,藉由切割以及雕刻的方式,讓切口呈現出文字或圖像的輪廓,搭配木製小燈座讓壓克力牌能運用在不同的展攤情境,也能在人群中吸引大家的目光。

學員拍攝雷雕機運行程過

學員們藉由本次學習提升電腦技能以及對於新科技了解,同時讓自己的品牌形象加值,有助於農產品市場的推廣與行銷,創造更大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