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佇立國姓爺雕像旁的林園咖啡館
發布日期:2022-11-21  【國姓DOC】

國姓所產的阿拉比卡咖啡生豆總是帶著淡淡的青草香,中淺烘培後會散發淡淡果香,深度烘培後則是呈現焦糖乾香味,這些味道總是讓人難以忘懷。

國姓鄉鎮上國姓爺雕像旁佇立著一間「林園咖啡」,招牌呈現橘底白字,雖然面積不大,但店外的烘豆機總是散發出讓人回頭的香味,也讓顧客了解烘豆過程。

 

林園咖啡

林園咖啡的老闆「林文弘」為了推廣自家的咖啡,毅然決然放棄虎科大EMBA的學業,返鄉家鄉經營種植達5公頃咖啡園,雖然辛苦,但林大哥總是掛著那迷人又有自信的笑容跟大家介紹自家的咖啡豆,林園咖啡因家族姓氏而得名,林家對於這片土地的情感非常濃厚,為了回饋土地全程使用「谷特菌」有機養液,不使用除草劑,生豆皆無毒物殘留,林大哥說:「看著樹苗結實纍纍,每一棵咖啡豆的飽滿,就是咖啡農最大的快樂。」

林園咖啡盒裝

聯絡人:林文弘

聯絡電話:049-2722016、0926-205101

FB粉絲專頁:林園咖啡

官方網站:連結

林園咖啡老闆林文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