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赤柯山上的金針花風味餐廳-加蜜園
發布日期:2022-06-08  【玉里DOC】

赤柯山上加蜜園餐廳,提供在地特色的美味料理

玉里鎮舊稱「璞石閣」,為全國面積最大的鎮,亦為花蓮南部的區域中心。玉里DOC由高寮社區發展協會經營,教室位於193縣道上的高寮社區,高寮溪貫流其中,是赤柯山最重要的出入口,居民的營生與產業發展都與赤柯山密不可分。玉里DOC開設多項數位課程,透過小遊戲、攝影、平板電腦等數位體驗,讓銀髮族們融入科技時代,讓部落留下自己的歌謠與故事,也以數位行銷輔助當地產業轉型,前進媒體時代,使更多遊客感受花蓮南區的熱情。玉里DOC串聯在地小農與商家,製作「玉里鎮社區文化觀光地圖」,將在地的特色景點介紹給前來旅遊的民眾。

 

團隊將社區觀光地圖建置為一頁式網頁方便瀏覽,透過線上版「花蓮縣玉里鎮社區文化觀光地圖」,走訪地圖中推薦的文史景點與在地美食,品嚐著名的臭豆腐、玉里麵、火龍果等特色美味。

赤柯山上的金針花風味餐廳-加蜜園

加蜜園餐廳位於赤科山上,內部古樸雅緻,彷彿回到了農村時代,花季期間可品嚐招牌風味料理,包括炸金針、金針滷肉飯、金針酸筍排骨等,還能現場聆聽古箏、薩克斯風演奏,用餐完可前往餐廳後方的祕密花園,一睹美麗的金針花海。園區週邊生態豐富,餐廳旁以馬內利牌樓下,種植多蜜源植物,吸引了許多蝴蝶翩飛,也栽培多種類多肉植物,並使用環保素材讓客人體驗DIY的樂趣。

 

FB粉絲專頁:加蜜園

地址:花蓮縣玉里鎮高寮271號

電話:(03)885-1691

玉里鎮社區文化觀光地圖線上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