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臺二線上的地中海-愛情海民宿
發布日期:2022-10-07  【壯圍DOC(復興村)】

壯圍DOC輔導店家愛情海民宿

  宜花DOC的講師及志工有到壯圍DOC服務過的,一定都會住過這間「愛情海民宿」。愛情海民宿位於臺二線壯圍段路旁,一棟外觀以白色地中海造型搭配風車造景的民宿,房間裝潢採歐式簡約風格,住宿的環境乾淨整潔,公設部分規劃許多孩童的遊樂設施,並針對週邊適合親子旅行的景點做研究並推薦給客人,期許創造一個難忘的親子旅行回憶。

 

  105年壯圍DOC成立,民宿的管家鳳姐即給予DOC大力支持,除了本身參與課程學習外,DOC活動需要張羅住宿時,她都熱心提供民宿房間,其親切的待客之道也讓許多DOC夥伴於工作外屢次造訪。為什麼願意如此投入DOC?當輔導員如此詢問時,鳳姐笑著說:「我們做民宿的是提供旅客一個歇息的空間,而地方要有景點、要有活力才有旅客來,我們才有生意;DOC就是在做這樣的產業連結,魚幫水、水幫魚,我們當然鼎力協助!」豪爽的發言後,鳳姐緊張的問輔導員說,文章可不可以放民宿照片就好,不要放她的照片,因為她有偶像包袱。所以想認識鳳姐的朋友,趕快滑到最下面去FB找他聊聊!

學員參與DOC景點地圖編輯

  對於盤點地方文化、觀光資源的工作,宜花輔導團推出「社區文化觀光地圖專案」,邀請各鄉鎮學員票選在地的旅遊景點,而這個專案也在壯圍DOC發展,藉由鳳姐與其他學員的協助,挑選了在地人認為具有代表性的地方,列印成出版品提供宣傳、展示用,鳳姐也很高興的拿了幾份放在民宿展示,每當有客人詢問時,她就會指著地圖一一導覽,最後很開心的說:「這是我跟DOC的同學一起做的!」真的是很可愛的一位學員。如果您有計畫來宜蘭玩,不妨來壯圍DOC愛情海民宿住一晚吧!

 

  【愛情海民宿】

  臉書專頁連結

  營業地址:宜蘭縣壯圍鄉壯濱路三段41號

  連絡電話:0972-906-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