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左鎮DOC【看見左鎮時光好故事】
發布日期:2022-09-21  【左鎮DOC】

左鎮好故事系列

左鎮區近年積極以左鎮數位機會中心建構之【左鎮好時光】網頁共同行銷左鎮,利用各種大型推廣活動進行左鎮好時光網頁推廣及介紹,藉此機會提高左鎮的能見度,網頁中除了介紹左鎮區好玩、好食、好住、好買來讓民眾認識並行銷左鎮。

左鎮好聲音系列

左鎮數位機會中心持續以「左鎮好時光」網頁為發展主軸,今年以記錄「左鎮在地好故事、好聲音」為主題,左鎮數位機會中心規劃一系列數位學習課程至各社區據點開辦用聲音紀錄左鎮好故事、輕鬆拍出好故事、時光照相館-人像攝影班等特色數位課程,學員們透過數位課程學習當廣播主持人,記錄耆老們心中的左鎮好印象,並透過老師的帶領下拍攝訪談在左鎮區深耕、生根、深根人物故事,希望能透過「左鎮好時光」網頁的推廣,帶領人們認識左鎮,讓來到左鎮民眾更了解左鎮的人文故事。

歡迎拜訪 左鎮好時光

在地耆老訪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