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旗津DOC】大口嗑海鮮-旗津鴨角冷凍海鮮
發布日期:2022-09-19  【旗津DOC】

冷凍商品

靠海又擁有豐富人文史的城市-旗津。來旗津不只吹海風賞景,還能吃到最新鮮的海鮮!鴨角海鮮在旗津這個地方,可以說是鼎鼎有名,是觀光客來旗津玩必吃的海產店,口碑掛保證,新鮮的海鮮,只有在旗津鴨角!

今天要介紹的是冷凍海鮮,鴨腳魚貨種類多樣化,價格也道地!從海裡打撈上來後,馬上用低溫冷凍,讓海鮮的新鮮程度維持在一定的水準,每天的魚貨種類不同,也不用擔心不懂漁獲,老闆在旁邊會很詳細的和大家介紹魚類,也會推薦當天捕捉到的特別魚類。有機會來旗津一定要來嘗嘗看鴨角海鮮,一定讓你回味無窮!

學員上課設計的海報

老闆陳昱宏表示,加入DOC之後懂了很多有關直播、行銷、作圖、商品拍攝等等的技巧,希望未來還可以多開一些有幫助的課程,讓我們商家活到老學到老。

預訂方式

聯絡人:陳昱宏

聯絡電話:0926-736732、0926-530511

電話:(07)571-6325

Line ID:hitler0308

FB粉專:鴨角活海產店(私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