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開啟DOC學習之路:數位增能培力
發布日期:2022-06-21  【中埔DOC(金蘭村)】

范莉芳學員透過工作夥伴的介紹認識中埔DOC

范莉芳學員因工作地點位於中埔DOC附近,透過工作夥伴的介紹認識中埔DOC,知道中埔DOC開辦多元化的資訊課程,課程包含文書處理、生活網路應用、新興科技體驗、美編設計、數位影像記錄等,課程非常豐富及實用,於是莉芳便利用假日的時間前來DOC學習。

范莉芳學員參與平面設計課程

莉芳過往的工作是以文書處理為主,她對於電腦操作本就有著相當的熟悉程度。近年來因工作所需,莉芳必須製作文宣海報,但是她對於美編排版的軟體不甚熟悉,當她知道中埔DOC開設創意海報設計及平面設計等課程,立馬報名參加,開啟莉芳的DOC學習之路。

 

跟著中埔DOC的專業師資學習點線面的設計觀念

雖然莉芳對於數位資訊的學習不陌生,但是她是第一次參與平面設計課程,學習使用Illustrator軟體,所以她以積極與主動向上的學習心態,跟著中埔DOC的專業師資學習點線面的設計觀念及illustrator軟體基本操作。莉芳去年透過參與平面設計相關課程,完成了1款個人Logo設計及1款名片設計。

1款極具特色的端午賀卡

今年度為了精進美編排版能力,莉芳參與 「達人必學數位力-創意EDM」及「達人必學數位力-酷卡設計好好玩」課程。課程中講師引導學員們建立點線面及EDM設計的觀念,並帶著學員熟悉美編軟體基本編輯功能操作,透過課程的學習,莉芳設計出1款極具特色的端午賀卡及1款創意EDM。在DOC,莉芳以正向積極的態度學習,遇到不懂之處,她會勇敢提問。課後,莉芳也會完成講師指派的練習作業,增強自我的數位技能。在DOC不只是有一群夥伴可以共同學習,莉芳也將在DOC所學的美編設計運用在工作上,獲得滿滿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