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虎哩健康!壽豐數位機會中心推聯名禮盒
發布日期:2022-05-31  【壽豐DOC】

壽豐數位機會中心歡慶端午節攜手牛犁協會、宜花數位機會中心,及在地職人品牌村山製皂,推出虎哩健康端午禮盒

端午節到粽飄香,千家萬戶過節忙。

長長艾葉豎門旁,驅災辟邪祝吉祥。

 

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壽豐數位機會中心為了歡慶這粽子滿滿、艾草飄香的節日,攜手「牛犁協會」、「宜花數位機會中心」,以及在地職人品牌「村山製皂」,攜手推出「虎哩健康端午禮盒」。

水落石出手工皂暗藏小驚喜,鼓勵大家勤用肥皂、勤洗手,方能水落石出

禮盒內容物除了一直廣受好評的牛犁「山海襪」2雙、趨吉避凶福聯1張之外,還搭配了「宜花數位機會中心」與「村山製皂」共同研發的「水落石出-奇萊山漢方手工皂」一塊。

 

「水落石出」手工皂成分包含可納福避邪的茉草、艾草、芙蓉、香茅、薄荷、次仔草與紅刺,七種漢方藥材。最大的特色在於透過數位化3D繪製復刻花蓮絕美地景──奇萊山連峰。並運用3D列印技術,將奇萊山連峰製作成等比縮小的微型模具,並特別設計雙色皂液,展現難得一見的積雪美景,真的是很!漂!亮! 很!美!麗!

 

「水落石出」手工皂,更暗藏著一個小驚喜,鼓勵大家勤用肥皂、勤洗手,洗完肥皂方能「水落石出」,會有豐田美玉當紀念品唷。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水落石出-奇萊山漢方手工皂」連結 https://tinyurl.com/4nxzn3tj

虎哩健康端午禮盒原價800,現在購買一盒只要700元,內含多個產品,設計具巧思值得收藏。

端午節想穿著山海襪跋山涉水郊遊旅行,但又很怕疫情當道,一不小心把病毒帶回家嗎?

那就千萬不能錯過壽豐DOC「虎哩健康端午禮盒」!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購買連結:https://reurl.cc/Gx4b1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