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義竹DOC義起巡禮一頁網設計
發布日期:2022-06-13  【義竹DOC】

義竹DOC運用數位資源,盤點與整合義竹在地文化與觀光資源,近年來致力於設計及製作義竹特色小旅行導覽地圖。今年度持續深化義起巡禮主題地圖,延續深化主題地圖內容,完成義起巡禮一頁網,以多元化的方式行銷義竹地方特色文化。

義竹DOC義起巡禮一頁網設計課程

為深化義起巡禮主題地圖,規劃開設「一頁網設計」系列課程,透過「一頁網設計」的課程,藉由課程蒐集製作一頁網內容的素材。由輔導團隊推薦專業的師資陣容,帶著學員們實地拍攝環景攝影、地方景點等,並讓學員學習如何製作一頁網,透過分組討論及實作的方式,加深的課程的學習深度及活用所學,並協助DOC完成1款義起巡禮一頁網。

講師指導一頁網設計

「義起巡禮」旅遊一頁網目前主要內容是提供義竹鄉在地旅遊資訊,未來將持續豐富網站內容,透過義起巡禮一頁網呈現DOC數位文化紀錄及在地特色推廣等效益。

 

成果連結:義起巡禮一頁網

義起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