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地方產業網路行銷-學習一頁網建立與經營
發布日期:2022-06-09  【口湖DOC】

紀家水產行

 

  口湖DOC持續協助口湖鄉及鄰近鄉鎮之商家小農增強數位資訊能力,學會用數位工具;以影音行銷自己的品牌故事、學會建立一頁式網頁行銷商家及推廣產品。

 

  111年規劃系列課程,包含影音行銷、EDM設計、行銷酷幫手、商品攝影、影片剪輯、一頁式網頁設計等,提升商家小農數位行銷能力,學會經營社群平台及網路推廣行銷等。

 

 

烏魚子

  學員雷細英隨先生返鄉繼承家業,共同經營「紀家水產行」,承接公公二十幾年的經驗與傳統工法,從事養殖烏魚與製作烏魚子,從養殖幼苗、三年養成取卵,烏魚捕撈後冰鎮、取出魚卵,並留下連結魚卵的腹肉證明新鮮度。接著去除血漬,獨特醃製技術去腥,脫鹽後經日光曝曬、夜間陰乾,反覆曝曬八到十天才能完成。如此費工費時的烏魚子口感細膩滋味甘美。

 

  以往紀家水產行銷售管道都是靠口耳相傳,或是市場擺攤販賣,雷細英覺得網路行銷是未來的趨勢,因此計畫要朝網路行銷發展,今年參與口湖DOC數位行銷系列課程,學會了拍攝商品照、海報設計、影片錄製及編輯、一頁網設計等等,透過網路宣傳讓自家商品能夠提升知名度、並且拓展行銷通路、突破既有販售範圍,希望為紀家水產行帶來新氣象。


紀家水產行一頁網連結一頁網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