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西港DOC】百變芝麻 新品上市芝麻醬
發布日期:2022-05-25  【西港DOC(檨林里)】

芝麻銅鑼燒

說到西港,就會聯想到眾所皆知的阿農兄,那說到阿農兄又會想到甚麼呢?
阿農兄的芝麻系列產品,可以說是炙手可熱! 人人搶著要,不僅僅是因為食材從頭到尾都自己把關,就連農產品加工也是兩夫妻努力堅守,一點都不馬虎
手工芝麻醬,看似簡單又好吃的芝麻醬,其實讓阿農兄和妻子花了很多的心思,芝麻從摘種到加工成芝麻醬,連同芝麻醬包裝的貼紙,都是自己來!

芝麻銅鑼燒禮盒

阿農兄從105年開始參加西港數位機會中心的課程,一開始並不瞭解這個機構,阿農兄說參加了數位機會中心後,學到了很多,不管是從社群媒體到行銷,還是從商品攝影到設計,只要有認真上課,一定能收穫滿滿!也期望之後數位機會中心能開更多不一樣的課程,來滿足我們的上課需求! 也真的謝謝DOC的課程跟幫忙!

 

阿農兄芝麻工坊

聯絡電話:0933 283 880

門市地址:台南市西港區28-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