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樂齡咖啡-古坑濾掛咖啡
發布日期:2022-05-09  【古坑DOC】

濾掛咖啡

  喝咖啡,往往不僅是喝咖啡而已,潛藏百百種隱而不宣的微笑目的,滲入當代生活裡每個角落。被譽為「台灣咖啡原鄉」的雲林古坑,便有一群熱愛咖啡的樂齡族,人老心不老,組成團隊投身於人生新舞台,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咖啡豆和濾掛咖啡。

 

  一切從零開始。古坑在地的大哥大姐們渴望從退休生活走出來,感受社會脈動,正逢古坑數位機會中心(古坑DOC)提供一系列樂齡咖啡師培訓班,邀請職業咖啡師為講師,搭配專業器具,從基本知識介紹起,進行深入淺出講解。這些高年級門外漢便經由此連貫的學習之旅,搭配一次次的動手實作,親手挑豆、烘焙,晉升為咖啡美學家,開啟了新事業的遠征,自咖啡豆的選取、儲存、混合、烘焙、研磨製作,甚至結合了古坑DOC開設的Logo設計與實作課程,打造專屬品牌,所有步驟皆由團隊合作完成,宣示樂齡咖啡團隊是認真的。

樂咖啡

  更進一步,利用古坑DOC影音紀錄及編輯課程,學習如何記錄過程中的甘苦,表達培訓時如何手忙腳亂、又是如何從實際烘豆所得的頓悟中得到無比喜悅,希望肩負種子咖啡師身份,透過這些自製影片,向外傳遞、深耕相關知識,讓咖啡香流動蔓延整個社區,使古坑咖啡不只是特色農產,更多成為幸福雲林在地文化。

 來杯咖啡吧,讓甘美與熱流融入真摯心意,並每日每日重溫。

訂購方式:古坑樂齡咖啡 FB粉絲專頁

濾掛咖啡$300/盒

精選咖啡豆$350/半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