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繪本貼圖豪好玩】
發布日期:2021-11-30  【萬里DOC(萬里里)】

做自己的特色貼圖

  萬里DOC愛畫畫的學員們已陸續累積了四本繪本的素材《勇敢的伊歌》、《回到過去瑪鋉溪》、《礦坑裡的土豆先生》、《蝴蝶》,既然有這麼多的素材,我們再來把繪本改造成LINE貼圖,在製作貼圖之前老師帶著學員先來看看其他人都設計那些貼圖,有可愛的人物、很誇張的人物、可愛動物擬人等等各式各樣的貼圖主角,其中大家最驚訝的是還有"控肉"、"鍋貼"、"衛生紙"甚至還有全白的貼圖,學員們都驚呼:這樣的貼圖真的人用喔?

學員正在用APP製作繪本貼圖

  課程中老師帶我們使用LINE拍貼APP製作貼圖,這個貼圖可以用手機原有的照片製作貼圖也可以直接現場用相機拍照編輯,婆婆媽媽學員最愛修照片的課了,除了在課堂上將繪本主角加上可愛的表情與文字之外,下課後也把自己的照片再做成了一組可愛的表情貼圖呢!

 

萬里Doc貼圖 萬里貼圖上架網址

LINE貼圖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