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雙溪DOC】小農合作社有機蔬菜
發布日期:2021-12-02  【雙溪DOC(共和里)】

農友有機茄子宣傳照

  雙溪數位機會中心學員共同組成了「有限責任新北市雙溪小農運銷合作社」,農友們在雙溪這個好山好水自然環境超好的地方種植有機作物,友善土地的種植方式除了是照顧消費者的健康以外,更照顧了這個自然環境。

  在雙溪小農合作社是集結了很多的農場一起共好,有來來農場、大自然安心農場,卯豐農場、丁蘭谷農場、標哥農場等農場一起努力經營,主要種植的有機蔬菜類、山藥、地瓜、火龍果還有雙溪合作社的將休耕多年的田復耕種植有機米「官道米」。

有機蔬菜農友拿著蔬菜拍宣傳照

  今年疫情的關係也影響到了農友的銷售,雙溪數位機會中心與三芝數位機會中心合作共同推出了DOC防疫蔬菜箱,解決疫情期間的銷售問題,每箱蔬菜箱內都有4-6包有機蔬菜、雙溪的有機雞蛋,偶爾還有農友們的愛心~多送一顆西瓜、兩顆火龍果隨機小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