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BANNER 超連結區域 1BANNER 超連結區域 2BANNER 超連結區域 3BANNER 超連結區域 4BANNER 超連結區域 5
:::
客庄音樂新節奏
發布日期:2021-11-29  【新屋DOC】

老師教音樂APP

  位於客家庄的新屋DOC,當DOC在社區遇上一群愛唱歌的學員會碰出什麼火花呢?今年初就與學員們說好了,今年我們要來自己做一首我們新屋DOC的歌!

於是乎,我們的客家本色新唱就此誕生~

學員完成自己的節奏

改編客語歌新唱錄音

  數位音樂課的張夙祁老師訂好了新歌的新風格"客家本色 搖滾版",上課時老師教大家用平板下載音樂APP”garageband”,這個APP是IOS系統專門提供給創作者使用來創作數位音樂的軟體,它可以自由加上打擊、吉他、人聲等等隨意自由拼湊成各種節奏,大家就用這個APP每個人拼了一段自己喜歡的音樂節奏,最後由老師協助大家做最後的整合編輯,進入下一階段錄音囉~~

老師在社區辦公室架設了一個專業錄音室,每個學員進來戴上耳機,看著歌詞,看起來每位都是歌王歌后!那個專注,自己覺得不好還主動跟老師說他要再重錄一次,在每位學員的認真參與下……

我們新屋DOC×客家本色搖滾版就此華麗登場~